回首頁

多種材質的保護膜、保護膠帶,其中包括:pet保護膜、pe保護膜、抗刮保護膜、抗靜電保護膜、鍵盤保護膜、螢幕保護膜、lcd保護膜…等。
  保護膜和保護膠帶的「高品質」是一直以來的堅持,因為只有高品質的保護膜和保護膠帶,才能讓顧客在使用上能更方便,易貼易撕,不殘留痕跡,且具有一定的黏著力。

  不同保護膜和保護膠帶皆有其產品特性和產品規格,請點選以下的產品圖或所需型號,將有更詳細的產品資料提供您參考,如果您有特別需求或特殊規格,也歡迎來信或來電, 我們將會竭盡所能地提供您最滿意的服務。

螢幕抗刮矽膠 (Silicon)型PET保護膜
產品說明:

螢幕抗刮矽膠 (Silicon)型保護膜是 一款以抗刮處理 PET為基材,塗佈以特殊矽膠,使其具低黏著力又可長期貼合, 且移除後不殘膠的特性。

產品特徵:
高透光性、高耐候性、低黏著且容易撕取、不殘膠、方便重工,用於製程端時具有加工耐熱性。產品應用:平面顯示器面板、手寫輸入之平面產品、製程中平面產品表面的保護。產品包括 LCD顯示器、NB、觸控式面板、平板電腦、手機、PDA、數位相機…等,多為成品端保護用。
矽膠 (Silicon) 型 PET 保護膜
產品說明:

矽膠 (Silicon) 型保護膜是 一款以環保材料 PET 為基材,塗佈以特殊矽膠,使其具有低黏著力又可長期貼合, 移除後不殘膠的特性。

產品特徵:
高透光性、高耐候性、低黏著且容易撕取、不殘 膠、方便重工,用於製程端時具有加工耐熱性。產品應用:平面顯示器面板、手寫輸入之平面產品、製程中平面產品表面的保護。產品包括 LCD 顯示器、 NB 、觸控式面板、平板電腦、手機、PDA、數位相機…等,多為成品端保護用。
 壓克力膠 (Acrylic) 一般型 PET 保護膜
產品說明:
一般型保護膜環保材料 PET為基材,塗佈以特殊壓克力膠,使其具有低黏著力又可長期貼合,且移除後不殘膠特性的保護膜。
產品特徵:
高透光性、高耐候性、低黏著且容易撕取、不殘膠、方便重工。
產品應用:

平面顯示器面板、平面產品表面的保護、光電材料表面的保護、絕緣材。產品包括 LCD顯示器、NB、觸控式面板、平板電腦、手機、PDA、數位相機…等。製程中使用性佳 。

 
壓克力膠 (Acrylic) PET 耐熱保護膜
產品說明:
產品說明:PET 耐熱保護膜,是一款環保材料 PET 為基材,塗佈以高耐溫特殊壓克力膠,使其具有耐高溫特性又可長期貼合,且高溫加工移除後不殘膠特性的保護膜。
產品特徵:
高透光性、高耐溫性、低黏著且容易撕取、不殘膠、可高壓沖裁成型、另有耐熱低收縮型。
產品應用:

用於加溫製程中、例如 ITO 鍍膜、 IMF 高溫成型用及其他熱加工製程保護用 。

PE保護膜 - 無上膠吸附式

產品說明:
PE保護膜 - 無上膠吸附式,以環保材料 PE為基材,運用共擠壓反應,使其具有低黏著性高附著力又可長期貼合,因其具有無上膠之特性 、 保護膜移除後不必擔心殘膠問題。
產品特徵:
高伸展性、高耐溫性 (可輕易通過貨櫃溫度之環境測試)、附著力好且容易撕取、不殘膠、方便重工。
產品應用:

各類拋光型塑膠膜 (IMF基膜保護) 、 板 、 玻璃及金屬板加工保護用 。

IMD 膜內射出基材 各種膜內裝飾(in mold decoration)使用
產品說明:

主要用於膜內裝飾 IMD技術 , 針對 IML(平面膜內裝飾)
IMR(立體成型膜內轉印裝飾)IMF(立體成型膜內裝飾)2種IMD加工方式開發而成的環保加工素材。

產品特徵:
具有高伸展性、抗刮高耐磨性 、 高透光性 、印刷附著及 FORMING效果良好,兩面保護膜均於無塵室內貼合、裁切、良率高、成本低廉。
產品應用:

各種 膜內裝飾 (In Mold Decoration)使用。

PE 保護膜 膠帶型
產品說明:
PE 保護膜-膠帶型以環保材料 PE 為基材,塗佈以特殊感壓膠,使其具有高附著力又可長期貼合,且移除後不殘膠特性的 PE 保護膜。
產品特徵:
高伸展性、高耐候性、附著力好且容易撕取、不殘膠、方便重工。
產品應用:

各類塑膠膜 、 板 , 木板 、 玻璃及金屬板加工保護用 , 壓紋型保護膜主要用於用於塑膠膜 、板成型加工使用。

PET 保護膜
 
  PET保護膜
 
  PET保護膠帶
 
  抗靜電保護膜
 
  抗刮保護膜
 
  矽膠保護膜
 
PET 黑白膠帶
 
  遮光膠帶
  遮光片
 
  PET 遮光膠帶
 

c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