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耐高溫美紋膠帶

■產品說明 和紙膠帶身質柔軟,適合運動器材、橡、塑膠部件及建築工地、室內外裝璜、裝修噴、刷油漆時遮蔽用途,粘性適中,對大多數的平滑表面有很好的貼附性及遮蔽性,作業性良好,使用後快速撕除、不殘膠。
■耐  溫 70℃~200℃

瑪拉膠帶
■產品說明

耐高溫、耐溶劑、耐電壓、不翹尾、抗老化性佳。
廣泛作為電子工業中低頻變壓器、馬達、線圈、電容器及變頻電源供應器等纏繞用之絕緣材料,UL認證通過。UL Cetification

■耐  溫 130℃

抗靜電膠帶
■產品說明 PET抗靜電膠帶是專為無塵室作業用之包裝及固定用之膠帶,經特殊處理,展開時不會產生靜電。

導電鋁箔

■產品說明

電流方面的傳導、本鋁箔膠帶具有低表面氧化之特性,可黏著於各式不同之基材上,如:金屬、絕緣材料、鋁製品等,擁有廣寬的溫度使用範圍。

用作電磁遮蔽及抗靜電,將導電鋁箔置於襯底面結合金屬基材具有良好的導電性並提供電磁遮蔽之效果。


導電銅箔
■產品說明

電流方面的傳導,本銅箔膠帶具有低表面氧化之特性,可黏著於各式不同之基材,如:金屬、絕緣材料、鋁製品等擁有廣(寬)溫度使用範圍。

用作電磁遮蔽及抗靜電,將導電銅箔置於襯底面結合金屬基材具有良好的導電性並提供電磁遮蔽之效果。


表面PET離型膜
■產品說明 PET 離型膜以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脂( PET )為基材,產品表面塗上 0.2um-0.6um 離型物質。薄膜表面平整光潔、塗布均勻,無折皺、撕裂、顆粒、氣泡、針孔等缺陷。該產品具有物理機械性能優良、厚度公差小、透明度高、熱收縮率低、柔韌性較好等優點。
■應用範圍 通常用於印製線路板的層壓工藝中
■一般物理性質
特性
厚度
(μm)
寬度
(mm)
長度
(m)
拉伸強
(Mpa)
裂度延伸
系數
(%)
收縮率
(%)
耐溫度
(℃)
表面塗布
(g/m2)
剝離力
(g/in)
原材料
顏色
12-350
20-350
0-3000
185
95%
0.6%
100-300
2.4
16
離型膜
對笨二甲 酸
乙二醇脂
透明

表面PE保護膜
■特  性 保護膜質地柔軟,其表面塗膠為優質環保水膠,在被保護物體表面,無殘留膠,絕不污染表面。
■用  途 表面保護膜材,中空包裝模材,耐酸鹼模材,耐高溫膜材,防靜電膜材,電子電路板、顯示器專用膜材。
■一般物理性質
特性
厚度
(μm)
寬度
(mm)
長度
(m)
裂度延伸
系數
(%)
張力
(kg/cm2)
貼強度
(g/25mm)
原材料
顏色

30-160
Tolerance
±5μm

依客戶
需求
依客戶
需求
250以上
/ 250 over
170以上
/ 170 over
20-1200
中、高、低
離型膜
低密度聚
乙烯
/ LDPE
透明、
藍、白